close

之前有幸能和eatking大交換墨水

看他列出長長一大串JANSEN的墨水清單

好奇JANSEN的魅力揪竟在何處(當時我還僅有JANSEN的胡適)

便和她交換了幾款JANSEN的墨水~

 

沒想到換到的JANSEN的香氛墨水迷死我了~~~~>///艸///<

一邊寫字一邊摸紙一邊聞香

讓我開啟了前所未有的墨水新體驗啊!!(激動)

 

今天先就三款JANSEN的墨水和大家分享:)

 

JANSEN Cabernet Sauvignon INK

沒錯!!第一款就是所謂的紅酒墨水

DSC01603.JPG

以卡本內蘇為翁紅酒為原料製成,

顏色是沉穩的紅酒色 書寫時隨著墨水暈染紙面會散發出濃厚的紅酒香氣

我本身對紅酒並沒有研究 所以無從得知這是不是就是卡本內蘇維翁品嚐時的香氣

DSC01609.JPG

 

 

接著是有濃厚玫瑰香味的

JANSEN ROSES INK

和普通紅玫瑰花的鮮紅不同,

JANSEN的玫瑰墨水偏深偏紫

少了種俗麗,多了些神秘高雅的韻味

DSC01612.JPG

最愛不釋手的除了顏色表現外

還有書寫時飄然而起的玫瑰香氣

雖然不覺得會是新鮮玫瑰製成

但是香氣裡嬌柔不造作 沒有什麼人工香氛的不自然感

DSC01615.JPG

 

 

JANSEN Lilly of the Valley 幽谷百合

此款墨水香氣很不明顯  甚至讓我ㄧ度懷疑不是花香墨水XDDD

可是如果將筆尖湊近鼻子便會聞到隱隱的香味

但我老是跟我記憶中的百合香兜不起來呀 囧>?

DSC01618.JPG

 

清新爽朗的淺綠色

很適合在對不起北極熊的夏天書寫

顏色有點像百合花苞的綠色

滿山滿谷的百合倒藉著這筆綠躍然紙上了

DSC01621.JPG  

 

JANSEN香氛墨水可說是開啟了我書寫的新體驗~

原本之前是邊寫邊摸紙XDD(奇怪的癖好)

現在進化成邊寫邊摸邊聞了Orz

 

讓我一片野火燃不盡>"<

等半年禁購期一過我一定要去多買幾瓶回來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